一碗

杂食|・ω・`)

【自言自语】碎碎念的自我剖析?(一)

怎么说呢。。。感觉自己有些丑陋。。。

狡猾的给自己找借口,各种推脱,莫名其妙的烦躁,开始有些厌恶这样的自己。

朋友?究竟应该是什么样的呢?

我已经不知道应该如何跟人相处了,今天看了一篇文章,关于:精致利己主义者。

我大概是了吧。。。又有些不一样。。。

我不会主动去找别人,谈论什么,大概只有遇到什么事情、发现什么有趣的东西才会偶尔去主动联系。

有些羡慕那种可以每天都有人可以聊天,随便就可以聊起来的人(大概大多数都是这样?)。

我不知道如何开口了,和陌生人会比和朋友(?)更轻松。

但我还是会,一阵一阵的忽冷忽热。。。我也不想这样。。。

很过分的感觉,狡猾的给自己找各种借口,开始不想跟别人联系,又想有人可以找我。。。

明明经常聊一会就不想说话了,又想可以有一个人,能每天找找我。。。

这是再找存在感吗?

想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,想赶快独立,养只猫,那样应该就会好很多吧。。。

逃避吗。。。

我以后不会就这样一直下去吧。。。

我还能遇到朋友(?)吗。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